黄花菜

余生只剩悲凉

“夏南伊,你离不离婚?”

夏南伊没想到,在她即将生产之际,她的丈夫会把她关在别墅内,只为问她愿不愿意离婚?

夏南伊红了眼睛,哀求道:“司少俞,求你了,先送我去医院好不好?”

可是司少俞却站在门口一动不动,只是厌恶的盯着她。

肚子一阵抽痛,她感觉自己的羊水破了,夏南伊几乎跪不住,身体软软的往冰雪里倒。

“司少俞,孩子也是你的亲生骨肉,现在她马上就要出来了,我求你让我去医院,把她生下来!”

她一遍遍的哭喊,直到嗓子沙哑,肚子也疼得几乎晕过去,那个男人的身影,终于动了。

司少俞一步步走进,夏南伊心中刚升起一抹希望,下一秒他却一脚踩在了她的肚子上。

“啊!”夏南伊忍不住痛喊出声,本能的伸手去推司少俞的推。

沾血的手碰到精致的西装裤上,司少俞厌恶的看了一眼,直接伸脚将她的踢开。

“夏南伊,我从来不想要这个孩子的,是你自己,背着偷偷怀孕!现在要生了,有本事你就在这里生下来!生不出来,闷死了那个孩子,就是你活该!”

一句话,彻底踩死了夏南伊的希望。

铅灰色的天空,无声的飘起了雪花,旋转的落在夏南伊乌黑凌乱的发丝,以及卷翘的睫毛上,绝美而凄惨。

“司少俞,我求求你还不行吗?”即将出生的孩子,不停的踢踹着她的肚皮,肚子疼得厉害。

夏南伊捂着肚子,艰难的跪起身,对着司少俞不停磕头。

“我求求你,我跪下给你磕头!”她额头用力的撞击着冰雪,“司少俞,让我把孩子生下来,我同意离婚,马上就离,只要你,让我的孩子,平安出生。”

她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妥协,可司少俞回应的,却是一声充满嘲讽的冷笑。

“呵。”他字字清晰而残忍的开口,“夏南伊,你现在才同意离婚,晚了。我不会让你去医院,生下这个碍眼的孩子,就算你今天自己在雪地里生下来了,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掐死她!”

夏南伊后背狠狠一颤,不可置信的抬眸,绝望悲戚的望着司少俞。

他却再不看她一眼,转身走进别墅。

夏南伊绝望瘫软在地上,被腹部的一阵阵绞痛,折磨得满头冷汗,脸色惨白。

真的好疼……

要是再不去医院,她会不会与孩子一起,一尸两命的死在这个院子里?

不要……

她忍着痛,侧着身子,伸手一点点爬到别墅大门口,拼命砸门。

“求求你们,开开门,我要生了,让我去医院……”她哭得满脸眼泪,哀求着守在大门外的保镖。

身上鲜红不住涌出,打湿裙摆和落雪,地上触目惊心。

连守着门口的两个保镖,神色都有些动容,可是却不敢违背司少俞的命令,放夏南伊离开。

“夏小姐,对不起,没有少爷的允许,我们不能让你离开这里。”

夏南伊脸色青白,眼泪几乎在脸颊结上成了薄冰,模样凄惨到了极致。

“我跟孩子,都要快死了……你们这是谋杀!”

两个保镖神色微微动容,但终究还是道:“对不起,夏小姐。谁叫您,招惹上了少爷呢……要是您从一开始,就跟少爷保持距离,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了……”

夏南伊绝望而痛苦的闭上眼睛,是啊,都怪她自己。

从喜欢司少俞开始,那个男人,就没给过她一次好脸色,是她自己愚蠢,以为日久可以生情,这个男人,终究会有被自己感动的一天。

但等她沦陷得越来越深时,才发现,这个男人的心,根本就是石头做的。

永远也不会被打动,永远也不会对她柔软。

他就是要弄死她,要弄得她痛不欲生,生不如死!

第2章  大出血……

“好疼……”

夏南伊蜷缩起身体,被染红的裙子,在雪地里拖出长长的痕迹。

两个保镖各自移开了视线,不忍心再看。

腹痛一阵比一阵强烈,迫切想要出世的孩子,在她肚子里不停挣扎……

但那挣扎的动作,也渐渐变得微弱……

夏南伊手扶着小腹,她死了就算了,但孩子不能这样跟她一起死。

她还没有出生,还没有看一眼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,不能就这样胎死腹中。

夏南伊虚软的身体,忽然涌出了力气。

夏南伊撑起身体,艰难的往一旁的保安室里爬。

她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!

一定要把孩子,生下来!

她浑身血水,头发凌乱,狼狈凄惨如地狱里爬出来的冤魂,保安室里的人一见到她,就立即远远避开,正好将房间,空给了夏南伊。

她看到保安室内联通到外面的座机,眼睛一亮。

夏南伊连忙抓起座机,拨通了急救电话。

片刻后,急救车的鸣叫声,尖锐响起。

夏南伊扶着墙壁,艰难站起,托着小腹,步步往门别墅的铁门走去。

“救命……”她用尽全力的呼喊,“救救我和孩子,我们要死了!”

救护车里的两个护士朝着夏南伊跑来,看她一身鲜血,惊慌喊道:“快开门!让我们带这位小姐走,不然我们报警了!”

两个保镖不敢拦医院的人,眼看着护士打开门,将夏南伊搀扶着往外走,司少俞却忽然开门,长腿走了出来。

“夏南伊。”司少俞一开口,就让整个院子的气氛,瞬间冷寂。

“你今天若是刚出去,把你肚子里的那个贝戋种生下来,不仅是你,连你父母,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。”他站定在一米远的地方,就那么阴沉沉的盯着夏南伊,脸上没有半点柔情。

夏南伊按着小腹的手指缓缓用力。

隔着柔软的肚皮,孩子轻轻的踹了踹她的手心……这是她的孩子,她不能妥协……

“救我。”夏南伊错开了司少俞可怕的视线,乞求的看着护士和医生,“求你们,救救我肚子里的孩子……”

“这位先生。”护士不由开口,“不管你跟这位小姐有什么恩怨,但人命关天,我们不能就这样坐视不管,如果你再阻拦我们就报警,叫记者过来!”

司少俞根本没有看一眼那些护士,他只是冰冷狠戾的,扫了一眼夏南伊。

“夏南伊,记住你今天的选择,以后,别后悔。”

说完,他转过身,消失在别墅里。

夏南伊强忍着心中被威胁的惊恐,上了救护车。

救护车一路狂奔,冲向医院。

腹部的阵痛越来越强烈,但肚子里胎儿的动静,也越来越虚弱……

“来不及了!”护士看了看夏南伊的情况,抓着她的手问说,“你还有力气吗,我们要在车里生孩子!”

“有力气!”夏南伊咬牙,抓紧了救护车的扶手。

就算她之前在雪地里被困了太久,体力几乎耗尽,但现在,就算是拼命,她也要把孩子,平安生下来!

手背上挂上输液水,夏南伊就这样在救护车里,开始生孩子。

“用力!”护士按住她的腿,不停呼喊,“再用力一点,孩子再不赶紧生出来,就危险了!加油,快再用力一点。”

夏南伊咬紧牙关,满头冷汗,被阵阵袭来的剧痛,折磨得嘶吼出声。

“不好,产妇大出血了……”护士惊呼出声。

第3章  孩子活不长

夏南伊脸色青白,冷汗打湿脸颊边上的发丝,狼狈又惨烈。

“继续,求你们了,让我把孩子生下来!”

护士犹豫道:“但这样,你真的可能会死……”

“死我也要把孩子,平安生下来!”夏南伊眼神坚定决绝。

护士叹了口气,只能让夏南伊继续生。

救护车摇摇晃晃,眼看就快要到医院了,又遇见堵车,长长的车流,彻底用堵住了公路。

夏南伊扣紧救护车栏,嘶声力竭的奋力尖叫……

“哇——”孩子,终于生下来了。

但夏南伊的腿\/间,也随之涌出大量的鲜血。

夏南伊感觉有些冷,但她此刻却是安心的。

“让我看看孩子……”她虚弱的伸手,脸上毫无血色,“让我看一眼,我的孩子……”

护士连忙将孩子送过去。

夏南伊看着女儿粉红的小脸,温柔的勾唇一笑,眼睑,却无力的缓缓合上了……

“夏小姐,夏小姐,你不要睡过去!”护士抓住她的手,试图让夏南伊保持清醒。

但夏南伊浑身的体力,早在那生产中,被彻底耗尽了,她实在没有力气,再保持清醒……

此时拥堵的车子,终于开始移动了。

司机狂踩油门,一路冲进医院里,推着昏迷的夏南伊,送到抢救室。

病危通知书,很快下达出来,医院按照规矩,联系了夏南伊的丈夫,司少俞。

“司先生,您好,这里是医院,您的妻子产后大出血,刚刚病危,您能现在过来医院吗?”

“夏南伊要死了?”电话那边,传来醇厚而冰冷的男人嗓音。

“对,她……”

“那就让她死吧,我不关心。”一句话扔完,司少俞,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绝情至极。

医院的人都愣了一下,没见过这样冷漠的丈夫,只能转头又给夏南伊的父母打了电话。

幸好的是,在输了四袋血后,夏南伊的身体状况,稳住了。

等她醒来时,已经第二天的下午。

母亲苏琴守在床边,关切的询问她:“南伊,你怎么样?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夏南伊下意识的摸着小腹,急切询问,“我的孩子呢……”

苏琴一脸无奈道:“孩子……在保温箱里。”

“我想去看看她……”夏南伊强撑着起身

苏琴连忙按住夏南伊,叹气道:“那个孩子……身体不太好……她在你肚子里憋得太久了……医生说,心脏病只是其中一个,她的智力,也有很大可能出现问题。”

夏南伊身体晃动,几乎要坚持不住,苏琴连忙安抚她说:“南伊,你还年轻,孩子还能再生……”

“不……”夏南伊摇头,“她是我的女儿,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她!心脏病可以治的吧?我会治好她的!”

夏南伊坚持,推开母亲,挣扎着起身,踉踉跄跄的往外走。

一路找到婴儿房,她终于见到了保温箱里孱弱瘦小的女儿。

那么娇嫩的身体,却插满了各种冰冷管子,不知道多疼……

夏南伊的眼圈,一下子就红了,连忙找到医生,询问怎样可以治疗女儿的心脏病。

“彻底治愈的几率很小……只能说尽力控制,但就算是这样,她能平安长大的可能性也很低……”医生一脸沉重道,“你如果一定要救这个孩子,只能去国外,请专家手术,再配合最先进的治疗方案,才可能保住孩子,而且还要尽快去国外……”

要尽快……

夏南伊立即就开始联系医院和专家,查询各种治疗。

但出国的费用,治疗和手术的费用,林林总总加在一起,竟然高达五百万!

孩子还太小了,所有使用的药物,都无比的昂贵。

这么多钱,夏南伊就算卖掉所有的房产,也不够,只能找父母借。

苏家虽然开着公司,但一时拿不出这么现金,一家人正商量着从公司里挪一部分活动资金,再加上存款,刚好能够。

但刚到次日,公司忽然出现资金危机。

第4章  讨好我,夏南伊

投资商纷纷撤股,连之前谈好的大小合同,也纷纷被毁约,要不然就是公司的产品出了问题,被客户索赔巨额赔偿。

接连的打击,让夏家的公司彻底乱套,一分多余的钱,也抽不出来。

不仅如此,短短几天时间里,父亲就卖了好几处房产,为了填补公司断裂的资金。

“南伊……”不到一周的时间,苏琴已经熬白了头发,一脸沧桑憔悴,“你孩子的病,你是不是再考虑考虑?你看家里现在这个情况,实在是没钱,让你去给孩子治病……”

夏南伊闭上眼睛,她知道家里变成这个样子,是因为什么。

司少俞威胁她的那些话,成真了。

他要让她,还有整个夏家,都不得安生。

“妈,我会自己想办法的。”夏南伊拉住苏琴冰凉的手,低声说,“公司的问题,我也会想办法,帮忙解决……”

夏南伊再次去婴儿房,看完保温箱里的女儿。

因为心脏的问题,她每天都要被打针,小小年纪,却饱受病痛折磨之苦……

夏南伊眼圈通红,捏了捏女儿小小的手,哽咽道:“宝宝放心,妈妈一定会治好你的!不管……付出什么样的代价!”

下定了决心,夏南伊主动,回到了那个曾经折磨得她痛不欲生的别墅。

她要见司少俞。

但司少俞并不见她,甚至不让她踏进别墅大门半步。

她在门口等了足足三天,也没能见到司少俞。

夏南伊不甘心就这样放弃,干脆蹲守在司少俞的公司,等他坐车从公司出来后,一路跟踪。

这样两天之后,终于让她找到了一个机会。

在一家会所里,堵到了喝醉的司少俞。

司少俞似乎喝了不少,向来冷峻的眼底,带着几分慵懒的松散,微微眯起狭长的眼眸,阴鹜的盯着夏南伊。

“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?”司少俞迈开修长双腿,朝着夏南伊逼近,“是不是我上次还没让你得到教训?让你还有胆子,再出现在我面前碍眼!”

夏南伊捏紧了拳头,盯着司少俞道:“我来,只是跟你说离婚的。司少俞,我们现在就签离婚协议书,你放过我家人,然后我离开,要不然我就公开我们的婚姻关系,公开你曾多次婚内和白素雅出车九!让你和她,都身败名裂!”

司少俞拧眉,三两步,走到了夏南伊面前,微微俯身,他身上那股强悍的欺压,懈着几分醺人的酒意,一起压在夏南伊的身上。

“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,能威胁我?”他暴戾的一伸手,掐住夏南伊的脖子,将她摁在走廊的墙壁上,“夏南伊,我弄死你,就像是弄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!”

夏南伊抓住司少俞的手臂,回视着他狠戾的眼睛。

“我就算什么东西也不算,也是你法律上的妻子!司少俞,兔子急了也是要咬人的!你这样一直逼我,我就算粉身碎骨,也要拉你垫背!”

司少俞盯着她不停开合的嘴唇,也不知道是不是酒意太过上头,身体竟然一阵发热起来。

他有多久没碰过这个女人了?

自从知道她怀孕,腹部开始隆起开始,就没碰过了……快六个月了。

掐着夏南伊脖子的手指,忽而开始日爱昧的摩挲起来。

“夏南伊,你想我对你家人留情,行啊。现在,讨好我。”他松开夏南伊,抬手解开领结,露出性感的锁骨,“让我满意了,我就考虑一下,给你们夏家,留一条活路。”

第5章  他向来是不相信她

夏南伊一愣,傻住了。

两人纠缠了一年多,亲密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这个男人,极度恶心她的触碰,要是不是夏南伊主动,这个男人,或许永远也不会碰她。

但现在……他竟然主动要求?

难不成,是白素雅没让他满足么?

“听见了吗?”司少俞丧失耐心,“我叫你讨好我!”

夏南伊睫毛一颤,眼神如初生的林间小鹿一样,惊惶而又动人,让司少俞身体的那股热度,更加汹涌。

“这样,你就会放过我家人吗?”她问。

司少俞却不耐烦道:“你再废话一个字,就马上给我滚!”

夏南伊不敢再多说,连忙拉住司少俞的手,忍着屈辱道:“好,我答应……你要我怎么……讨好你?”

司少俞推开旁边的一间休息室,人坐在沙发上:“过来,夏南伊。”

夏南伊战战兢兢的走过去,站在原地,不知道该如何做下一步。

司少俞眉头拧起:“你就只会这样倒胃口的发愣吗?”

“不……”夏南伊连忙靠过去,抖着左手,解开他的衬衣纽扣,然后笨拙的抚摸司少俞的身体。

顺着他紧实的肌肉线条,轻轻抚摸……

“啪——”司少俞却厌恶的一巴掌直接拍开了夏南伊的手。

“别摸我!恶心!”他松开了皮带,精致的下巴微抬,示意道,“夏南伊,给我用嘴。”

夏南伊愣住,脸色通红,又羞又怒。

“司少俞,别这样……”

“夏南伊!”司少俞耐心尽失,眼底渐渐露出狠色,“你再让我多说一个字,我现在就要了你父母的命!”

夏南伊连忙摇头,跪了下去。

可这样的事情,她怎么也没办法就这样做下去……

司少俞身体早就热得受不了,干脆直接摁着夏南伊的后脑,硬是将她的头,给按了下去……

也不知道是不是司少俞喝醉了的原因,他今晚对夏南伊,格外的粗暴和热。

夏南伊生产的伤还没有好,疼得厉害,紧抓着沙发,不住求饶。

司少俞却只是压着她的手臂,狠狠叫她闭嘴,不要扫兴!

夏南伊想着就要破产的夏家公司,还有保温箱里,孱弱的女儿……闭紧了眼睛,沉默忍受。

到最后,夏南伊根本不知道是如何结束的。

再醒来时,她跟司少俞两个人,亲密无间的依偎一起躺在地毯上。

司少俞还在沉睡,未醒。

夏南伊小心翼翼的移动身体,想要起身,却不小心,弄醒了司少俞。

他猛然睁开眼睛,锐利的盯着怀中纤细的女人。

夏南伊羞耻的蜷缩起身体,只想赶紧穿上衣服。

但下一秒,司少俞却猛然一把,将她狠狠推了出去。

“夏南伊,你又勾\/引我?”他满脸厌恶阴沉,近乎恶狠的用力盯着夏南伊,“你到底知道什么叫做羞耻吗?”

夏南伊愣住:“司少俞,明明是你叫我……”

“闭嘴!”司少俞不耐烦的狠狠打断她,“你还想编造谎言来骗我?我那么厌恶你,怎么会碰你!”

夏南伊错愕的撑大了眼睛,这个男人,向来是不相信她的。

所以,昨晚她所忍受的一切,都要变成无用之功了吗?

第6章  我真的知道错了

“滚!”司少俞指着门口,“夏南伊,马上给我滚!”

夏南伊收紧指头,倔强的解释:“司少俞,昨晚明明就是你主动的!你说过,只要我讨好你,你就放过我家人!你要是敢说话不算话,我现在就去找白素雅,告诉她,昨晚你是怎么一次又一次,要我的!”

“你敢!”司少俞几乎暴走,“夏南伊,你胆子可真是越来越大了!看来是我收拾得你还不够,让你不知教训,胆大妄为!”

夏南伊后背一寒,忙道:“司少俞,你又想做什么?”

司少俞垂下那双残暴的眼睛,一字一字道:“夏南伊,我不会对你和夏家,留情了。”

他不留情,都把夏家逼成了那个样子,要是不留情,那岂不是……要她父母的命吗?

“不要!”夏南伊连忙抓起衣衫,着急穿上道,“司少俞,我现在就滚,你不要动我父母!”

司少俞只是冷笑盯着她,那神情,分明就是不会留情!

夏南伊简直绝望,她跪坐在地上,垂下脑袋,她放软了所有姿态,喃喃低语道:“司少俞,我真的知道错了!我求求你,放过我家人,好不好?我真的知道错了!”

司少俞眼神幽深,他在一旁的沙发桑坐下,冰冷问道:“告诉我,你错哪儿了?”

夏南伊闭上睫毛,苍白的面上,滚下泪珠。

“我不该纠缠你,不该强迫你娶我,更不该……爱上你,让你困扰。”

司少俞指尖一紧,嗓音沙哑起来。

“夏南伊,你所谓的错,就是爱上我吗?”

“对!”夏南伊赶紧说,“司少俞,我真的知道错了!我以后再也不敢爱你,再也不敢出现在你面前了,我真的求求你,放过我好不好?”

司少俞眼神幽暗的盯着她,好一阵,没有说话。

夏南伊以为是他还不满意,毕竟他厌恶她入骨,而她还纠缠了他整整两年。

“还是说,你一定要我的命?那我把命给你,你要我做什么,我都愿意!只求你放过我家人!”

“司少俞,我真的知错了……”

可她越是说,司少俞的脸色,就是越是难看,抓着夏南伊的头发,硬生生的将她拖到门口,粗暴的一把将她扔出去。

哐当——房间门,随后被直接狠狠摔上。

“司少俞……”夏南伊还想说话。

但门外的走廊上,却忽然走过来一群吊儿郎当的年轻男人。

他们看见夏南伊衣衫不整的样子,纷纷吹起了口哨,一脸感兴趣的对着夏南伊议论,甚至还大胆的对着夏南伊动气了手脚。

“走开!不要碰我……”夏南伊拢紧衣服,不敢再多待,连忙从会所里,落荒而逃。

她茫然在街头走了一阵,好不容易冷静下来,开了一个钟点房,洗干净身体,然后去医院,照顾女儿。

孩子的身体状况还是一样糟糕,每天都在昏睡,甚至连哭的力气都没有。

医生查房时,正好撞见夏南伊,便聊道:“孩子不能一直这样不醒,她太小了,要有力气吃饭,才能活下去。我们医院的条件不够,你要么转到一院去,要么尽快出国,这是对孩子最好的方案。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谢谢。”

夏南伊垂下睫毛,挡住眼底的苦涩。

出国是不可能了,只能转院……至于钱,先把房子卖了吧。

隔天,夏南伊里立即去了地产公司,急售房屋。

也因为卖得太急,房子被压了价格,但夏南伊还是坚持卖了。

拿着那笔钱,正准备给孩子转院,手续还没有办完,苏琴就找了过来。

几日不见,她的鬓角已经彻底的白了,脸色憔悴,眼睛下面挂满乌青。

“南伊!你快救救公司,救救你父亲!”苏琴一见到夏南伊,就哭了起来,“你父亲被要债的逼到了天台上,说再不还钱,就要你父亲从楼上跳下去摔死啊!”

第7章  盗用她功劳的闺蜜

“什么?”夏南伊一愣,“怎么会这样?到底出什么事情了?”

“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,你父亲为了应对,就去借了五百万的高利贷,现在就算是卖了所有的房子和车子,都还有一百多万还不上!南伊,你快帮帮你父亲,要不然他真的会被那些要债的,给逼得跳楼啊!”

“可我的钱,要留着给孩子看病啊……”

“南伊!”苏琴呼喊,“那是你的父亲!你要见死不救吗?我们这些年如何养育你的,你忘记了吗?”

夏南伊为难的僵住,孩子的状况,也不能等了……

可是父亲,又怎么办?

“南伊,孩子的事情以后再想办法吧,妈求你了,你父亲现在更需要那笔钱啊!”苏琴紧紧抓着夏南伊的手臂,老泪纵横,“要不然妈给你跪下了!”

“别!”夏南伊连忙拉住母亲,妥协道,“我帮!我还有一百万,我给你们。”

苏琴擦了擦眼泪,哽咽道:“乖女儿!妈谢谢你,太谢谢你了!”

夏南伊垂下眸光,心里却是无比难受。

这笔钱是她最后的家产了,一旦拿出去,女儿的治疗费,就更加没了着落……

夏南伊带着担忧,跟苏琴一起,还了高利贷,把父亲从天台上救了下来。

“还有五十万,再给你们一周,一周后不还,我要你们好看!”要债的痞子收了一百万的支票,恶狠狠的留下威胁,扬长而去。

父亲被人揍得鼻青脸肿,西装邋遢,双腿发软,几乎是由夏南伊和苏琴两个人抬着走下的天台。

“夏家的公司,就这样没了……”父亲走了几步,忽然痛哭哀嚎起来,“我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,到年老,还要遭到这样的对待!”

夏南伊心痛起来,她父母都是善良好人,从小待她也是极好,给尽宠爱,可到现在,眼看就快到了退休享福的年纪,却被她连累到到这个地步……

都怪她。

夏南伊抱住痛哭的父亲,哽咽哭道:“对不起父亲,都怪我……招惹上了司少俞。”

爱上那个狠毒无情的男人,她后悔了。

父亲紧紧抓着夏南伊的手,迫切道:“你到底怎么得罪了司少俞?是不是因为你不肯离婚?现在我们家都成了这个样子,你就别任性了,快去求求司少俞,离婚,叫他放过我们!”

夏南伊艰难道:“不……现在就算是我离婚,他也不肯放过我了……”

“那他到底要怎样?非要逼死我们一家人吗?”苏琴也哭起来。

夏南伊张了张嘴唇想安慰他们,却没办法说出半个字。

“爸,妈。”她痛苦万分道,“公司,要不我们就卖了吧……然后一起去国外,重新开始生活。”

“休想!”父亲态度坚决,“卖了家业,不如要了我这个老头子的命!”

夏南伊说不出话了,垂着脑袋,神色痛苦纠结。

苏琴瞧着她这个模样,眼神转了转,不知道脑中在想什么。

父亲暂时被安顿在酒店里休息,夏南伊回到医院,一边照顾孩子,一边想着办法。

不能看着父母两难,也不能就这样放弃孩子……她到底要怎么办才好?

思来想去,除了再去求一次司少俞以外,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而她手中唯一的筹码,就是这份还没有了结的婚姻关系。

想到此处,夏南伊第二天便去再找司少俞。

但她一靠近别墅,就被保安呵斥赶走,并且威胁说:“少爷有命令,不准你靠近一步,否则就打断你的腿!”

想到父亲和孩子,夏南伊不敢转身就走,只能等着,奢望能再等到司少俞。

可是等了一天,没等来司少俞倒是等来了白素雅,那个她曾经的闺蜜,又编制了谎言,让她成了司少俞眼中,谎话连篇的贱人。

而对方呢,盗用了夏南伊的的功劳,一跃成为了司少俞放在心尖上宠的女人。

可两年前,那个奋不顾身,救了司少俞一命的人,分明就是她夏南伊,而不是白素雅!


评论(1)

热度(2)